4000-9696-28

青鸟动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7 13:35:11 作者:北大青鸟
K-NN算法非常其简单易用,整个算法中只用提供两个度量:k值和距离度量。同时也可以使用任意数量的类,而不仅仅是二进制分类器。这意味着向算法中添加新数据相当容易。
算法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7 13:29:55 作者:北大青鸟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任何一家企业想要长久的站稳市场,除了提供的产品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之外,产品的好用性能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多线程开发的模式能很好的提高程序性能。
java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14:40:50 作者:北大青鸟
无论是简单工厂模式,工厂方法模式,还是抽象工厂模式,他们都属于工厂模式,虽然在形式有些区别,但是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解耦。
工厂模式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14:32:43 作者:北大青鸟
程序员要精通一门编程语言,最好的途径就是读书,靠谱的书籍无疑可以让我们少走弯路事半功倍,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Java工程师必备书籍
java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13:25:20 作者:北大青鸟
在如何成为Java工程师的这个问题上,我们给大家总结出了一条快速成长的路线,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的胜任Java工程师的岗位少走弯路。
java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13:18:50 作者:北大青鸟
如果你确定进入互联网行业,并且看好Java的发展,那么恭喜你,你看中了一个发展稳定,势头良好的行业和方向。
java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0:59 作者:北大青鸟
本文将介绍时间序列数据挖掘开源库——MatrixProfile,并在Python的环境下使用高效简洁的程序来完成复杂的时间序列数据挖掘。
python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15:56:07 作者:北大青鸟
随着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的普及应用,容器技术、Devops的广泛应用,微服务必定是会大放异彩,而其背后的助力无疑是整个监控系统。
微服务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3 10:53:35 作者:北大青鸟
什么是ChatGPT?ChatGPT能做什么?ChatGPT真的这么强大吗?快跟着小青一起探索ChatGPT的上限~
人工智能 chatgpt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5:16 作者:北大青鸟
在人工智能领域,对于AI的开发和服务,经常会需要一个基础平台来做技术支撑,这个基础平台要求综合功能多,这就是AI开发与服务平台,使用这样的平台能够大大降低构建模型的门槛,提高建模效率。
人工智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