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动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3 13:45:44 作者:北大青鸟
快快用微信扫码,参与小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一个小彩蛋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3 09:51:25 作者:北大青鸟
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在塑造人类的今天和明天。这项技术以更美好的世界观为现代社会带来了好处——它不仅让人们眼前一亮,而且给了我们一个清晰的画面,描绘了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人工智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2 16:19:59 作者:北大青鸟
热烈庆祝“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课工场2022年合作伙伴云年会”圆满召开!
2022云年会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2 16:03:29 作者:北大青鸟
混合云结合了公有云和私有云,是近年来云计算的主要模式和发展方向。
云计算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1 14:06:01 作者:北大青鸟
“模型是什么?机器学习算法和优化算法有什么区别?什么是损失函数?”
机器学习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1 13:49:34 作者:北大青鸟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根据“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经营行业基本情况调查”统计结果,5月30日重磅发布“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这是继2020年后,北大青鸟再次荣登榜单。
ccfa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14:32:19 作者:北大青鸟
Python-faker是一个专注于模拟生成数据的库,并且它的简单易用以及模拟数据的友好,完全可以将它生成的数据模拟出真实的业务场景。
大数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14:27:22 作者:北大青鸟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先对机器学习中的算法原理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再应用这个算法去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再反过来想一想还有没有改进的空间。
机器学习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19 13:46:41 作者:北大青鸟
现在需要对招聘市场不同岗位的核心技能点做一个调研,针对性的分析岗位描述,把其中关键词给取出来,出现次数最多的那几个关键词就是该岗位的核心技能关键词。
hive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2-12-19 13:37:56 作者:北大青鸟
问题来了!我们的隐私信息是怎么被泄露出去的呢?答案:太多了!
信息安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