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动态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07 09:24:36 作者:北大青鸟
互联网团队为什么总是加班呢?并且总是加班很晚呢?大概原因有三点,业务迭代快、人力资源少、产品问题多。
互联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06 09:23:19 作者:北大青鸟
SAAS服务是服务提供上把服务部署在云端,由服务商进行新功能升级、维护更新,作为企业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服务、付费就好了,也不需要再去安装、运维服务,服务的升级、更新也不用管。
saa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05 15:19:23 作者:北大青鸟
SAAS产品最典型的特点便是一个平台、多个企业。一个平台指的是企业提供的一个代码版本、一套服务器、一个数据库;多个企业指的是每个企业的数据是不一样的,每个企业都有一个唯一的租户ID,所有的数据访问和安全措施都按租户ID隔离。
saas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04 09:57:17 作者:北大青鸟
微博崩了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访问请求超过了系统负载,在同一秒有巨量的用户请求过来,而服务器来不及响应,被请求打爆了,因此崩溃了。修复的措施也很简单,即通过增加服务器数量,让服务器可以处理更多的用户请求。
高并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9-01 14:42:22 作者:北大青鸟
激萌预警!办公、学习最佳单品,用最温和最方便的方式,整合你的思路,让一切井井有条!关注后续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小青曲别针~
青鸟周边第五弹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31 09:50:33 作者:北大青鸟
互联网的发展从野蛮式生长变为精细化生长,运营模式从人工指定变为智能推荐,这背后无疑就是人工智能。说起人工智能,我们常常会听到诸如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有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等名词,那么这些名词分别是什么意思?彼此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工智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30 09:10:18 作者:北大青鸟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使用Tomcat服务器,大家就是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用的服务器,但是我猜很多开发者肯能并不一定清楚的它的来历,也未必对它的原理有过研究,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下Tomcat的前世今生......
tomcat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9 11:42:07 作者:北大青鸟
作为一名互联网程序员,只聚焦业务逻辑开发、CRUD是远远不够的,架构、性能优化、新技术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只有不断努力的打磨技术,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以当下最优的方式解决业务诉求,保障高可用、高性能、高并发,才能避免内卷化,立于不败之地。
架构设计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8 16:10:50 作者:北大青鸟
在互联网团队有四个最重要的角色,那便是产品经理、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运营人员,这四个角色承担着产品从0到1、再从1到100的工作任务。
互联网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25 16:21:21 作者:北大青鸟
正是青春信仰让我们的精神天空更为辽阔,正是青春追求让我们的时代画卷更为绚烂,正是青春志向让我们的奋斗坐标更为高远。
超级演说家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