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因为北大青鸟培训时间短所以选择来北大青鸟

2013年08月27日 11:00供稿中心: 北京唐城

摘要: 漫无目的的在大学学了四年的计算机,虽说没有学的太好,但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只是到了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

漫无目的的在大学学了四年的计算机,虽说没有学的太好,但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只是到了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现实中的社会跟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本来以为大学毕业了找一份工作先干着,慢慢学习经验就行了,没想到现在的公司,只要有经验的,跟以前都不一样了,记得自己还在初中的时候,听说学完计算机刚开始找个实习的工作,工资低点,但是可以学到经验,慢慢干工资会涨的。谁知道,才没几年的时间,而现在要想找工作,只有三种情况,经验、人脉、或者是培训学校推荐的。可我偏偏什么都没有。于是我也找了一家培训学校北大青鸟唐城,当时是随便找的学校,看这里学习时间短才来的,没想到虽然时间短,但学习的知识却不少,6个月的时间我懂得了很多的技术知识,虽没有真正开发什么项目,但做的项目练习很多,可以说自己在北大青鸟唐城一下子增加了一年的经验。当然到了就业的时间,我也很快的找到了工作。

在北京北大青鸟唐城学习的这段时间,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公司愿意招聘培训学校出来的学员,因为北大青鸟唐城培训确实有能力培养出有能力的软件开发人员。我很感谢在北大青鸟唐城学到的知识,也很感谢北大青鸟唐城对我的培养。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