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在北大青鸟培训的学习心得经过

2013年11月18日 13:52供稿中心: 北京唐城创想

摘要: 在北大青鸟培训的学习心得经过

在北大青鸟唐城7个月时间的java培训,以及后期与就业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顺利入职。在这分享一下我在北大青鸟唐城培训java的学习心得。

首先,自身技术水平要达到入职企业的标准。这一点的话,需要我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认真听讲,北大青鸟唐城老师在讲课时会说一些常用的面试题,如果没听到,那就自己的损失了;课后认真的做作业,虽然要求上机的企业不是很多,但是也有,重点在于JDBCSQL的调用以及把框架的配置文件理清楚——单独的和3个框架整合的。最后争取把当天的重要知识点全部理解透彻,一些不是很重要的知识点做到了解,多了解一点,可能就能多给你一点就业的机会。

其次,对于北大青鸟唐城老师讲的知识点不仅要做到会用,更重要的还需要你把学习到是知识点展现出来,入职企业必须要过面试这关,所以对知识点的表述能力也非常重要,我建议对于一点重要的知识点,后期项目经理强调的东西最好能做到在理解的基础上能用自己的话表述出来,有时适当加入一些合理的比喻也能让面试官觉得你对那个知识点掌握的不错。

第三,要做好面试的准备,首先要有一份好的简历,这点在北大青鸟唐城会有专门的培训,简历上写的一定要会,特别是项目心得部分,面试前一定要看一下,写上去的技术一定要熟悉,看下有没有会让面试官觉得会是项目中亮点的部分。然后就是老师以及项目经理的面试讲解和面试资料要好好听好好看。最后在面试前去浏览一下准备面试公司的官网以及该公司的招聘信息,了解一下这个公司是做什么的,用到哪些技术,然后再做针对性的准备。

第四,多面试几家公司,不要只盯着自己喜欢的公司,这样不仅可以多累计面试经验,也能给自己多一点选对比多一点择的余地。还有就是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会给你提问的机会,不要不好意思问,这样有时反而会让面试官怀疑你入职的诚意。

最后一点就是一定要有信心,对于学历和学校不是很好的同胞来说,不要感到有压力,既然企业给你面试的机会了,就说明他们已经对你有了初步的肯定,剩下的就靠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面试官了。

最后感谢北大青鸟唐城对我的培养,以及项目经理和班主任的悉心付出,祝北大青鸟唐城越办越好,学弟学妹们都有一个满意的工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