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新手如何java学习,java学习路线是什么

2017年08月09日 10:0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据北大青鸟中心老师反馈,好多java培训课中学生都对java学习路线十分模糊,不知道如何学习java,或者自己规划的java学习路线十分混乱不堪。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下作为一个java学习新者,对java学习路线如何规划:

据北大青鸟中心老师反馈,好多java培训课中学生都对java学习路线十分模糊,不知道如何学习java,或者自己规划的java学习路线十分混乱不堪。甚至学过一段java的同学也有这种烦恼,他们认为Java学习最头疼的不是语法结构的繁杂,而是Java本身体系结构的庞大。以至于自己没有明确的java学习路线,不知道接下去该学什么,或者什么样的知识才会对后续的学习有帮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下作为一个java学习新者,对java学习路线如何规划:


首先我们要确定我们的学习目标是什么,作为一个java学习新手,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老师根据一些企业调研和学生交谈,认为新手学习java的目标有以下几点:

l 能够运用java编写命令行程序

l 会编译、运行、调试、维护java程序

l 初步理解java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

l 能够运用java程序解决生活中的简单问题

确定java学习目标之后,我们就可以很清晰的规划java学习路线。


首先作为新手,我们的java学习路线初始应该学习java的基础语法,包括运算符、流程控制语句、数组等基础的java知识。然后需要开始了解“对象”、“类”、“属性”、“方法”等概念,并掌握java丰富的字符串处理机制。最后就是Java桌面图形界面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实操,java是一门实操性比较强的一门技术,比如北大青鸟java学员,最低写够3万行java代码才能出师。

完成以上java学习路线之后,你已经从新手小白上升为java小经验者,然后就是你的日常积累,多关注前沿技术的更新和实操,最终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java程序开发人员。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