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英语不好可以吗

2017年09月12日 09:2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于高中生来说,知道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十分有必要。他们中有很多人英语不好,对英语不好能否学习java抱有怀疑,那么具体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最近有些高中毕业学员,英语基础不太好,在咨询老师时,经常问到“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以及对“英语不好能否学习java”抱有怀疑态度。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以及英语基础不好是否能够学习java:

作为一个高中毕业生,到底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呢?首先你需要能够看懂java专业术语,能够看得懂,写得出。所以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就是需要的英语基础。因为英语不仅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语言,而且java编程语言又是老外发明的,所以,所有的计算机java编程语言都是采用英文编码。因此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第一点就是需要你有英语基础,不然你连基本的java语句都不懂,那么显然你的java学习是非常艰难的

其实java编程语言,它应该另算一种语言,是人类和计算机交流的一种语言,这种语言可以是英语、法语、日语等,如果中国人有实力,也可以开发一种用中文编程的语言体系。所以英语基础是目前我们学习java编程语言必须学会的一种技能。

所以说作为高中毕业学员,学习java需要什么基础,首先就是英语基础。不管你的英语水平是好是差,只要你打算开始学习java,那么你就要开始英语学习了。当然这里的英语学习不是说是学习全部,是学习和java编程语言有关的英语术语。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