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适不适合做程序员

2017年10月22日 09: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现在人们普遍认为java软件开发与女生无缘。那么事实是否是这样呢,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适不适合做程序员呢?

对于java软件程序员,在大家的印象中,java程序员就是穿着蓝衬衫,不修边幅的男生,好像做软件开发与女生一直无关。可能是由于java开发工作繁重、学习困难、工作压力大等理由,使得人们认为java软件开发与女生无缘。那么事实是否是如此呢?到底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做程序员好不好呢?

其实随着女性地位的提升,她们在社会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同时社会对女性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在IT信息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的今天,java软件程序员已经不单单是男生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程序“媛”可以在IT行业发挥她们的能量。比如很多IT名企中的高管都是由女性来担当重任,比如我乐网的创始人兼CEO周娟、巨人网络董事兼总裁刘伟等,她们都是IT界的优秀女性代表,这也是“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最好的回复。

另外在各种行业中,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的薪资待遇可谓是最为乐观的,女生学习Java后主要可以从事软件开发、网站开发、游戏开发等工作,这些工作不仅薪资较高,工作环境也比较好,并且女生相对男生工作强度不会是那么大。

最重要是由于现在市场上的男程序猿远远多于女程序媛,很多企业会遵循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原则,为协调这种男女比例不平衡,在招聘上如果看到女的程序员也会显得格外对你感兴趣,这也导致在招聘面试时,女生会有很大的优势。所以说女生学java有前途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