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毕业即“失业”,大学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

2017年10月25日 09: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面对毕业即“失业”,许多大学生开始选择就业前培训,尤其以IT培训居多。那么大学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呢?

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刚毕业就面临着失业已经不是什么很新鲜的事情了。面对毕业即失业的困境,不少大学生纷纷回炉深造,进行技能专业培训然后再就业。尤其在IT行业中,以Java开发居多,那么大学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

java工程师岗位需求地区排名

java工程师岗位需求地区排名

随着互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IT行业可谓是越来越火热,尤其是java编程语言。据TIOBE公布的 2017 年全球热门编程语言排行榜显示,Java以33.76%的份额高居榜首,被广泛应用于商业、旅游、教育、金融等行业。而且在我国对于java工程师的需求日益扩大,占到了软件开发人才总需求量的一半以上,达到60%-70%。另外Java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从事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java工程师就业工作岗位

最主要的是Java软件工程师薪水待遇极高,据调查显示,目前Java开发从业人员的平均年薪已超 10 万元,工作1- 2 年的Java开发工程师年薪一般在 12 万元以上,有3- 5 年工作经验者年薪可达 20 万以上。

所以说大学生学java好找工作吗,答案是肯定的。对于需要在培训的大学生来说,选择参加Java软件开发培训,学好IT技术,是解决“毕业即失业”怪圈的有力武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