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想当一名java工程师,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

2017年11月03日 09:4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于高中生而言,成为java工程师是一个美丽的向往。那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呢?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到底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

其实提出“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这个问题的学生,存在着两方面的问题。第一方面,就是自己的自信心不足,不知道自己能否学好java;第二方面,就是java工程师职位的认识不足,不知道学好java能否找到好工作。只要解决这两方面的问题,相信许多学生的疑虑都会消失。

首先就是高中生可以学会java吗?我认为这个大可不必考虑,因为现在只要你对java感兴趣,同时有信心有毅力,不管是高中生、大学生、甚至初中生都是可以学会java的。另外有的学生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喜欢计算机,在计算机方面领悟能力很强,那么学java是很适合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长处以及天赋,这和学习成绩无关。所以这个时候,你不要把学习成绩不好当成学不会java的借口。

然后就是高中生学会java之后,能否找到一份好工作?据有关数据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Java工程师的需求占全部需求的60%~70%。而且目前社会上能够符合企业和公司要求的java程序员还匮乏,行业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此Java技术人员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且薪资待遇也比较丰厚,尤其是有一定经验的java程序员,其待遇要更加的好。最重要的是在java工程师圈子里,看重的不是你的学历,而且你的技术,因此只要你的java技术能力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完全不是问题。

最后就是如果你真的想当一名java工程师,就要摒弃“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这个问题,努力学习java知识,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并坚持下去,相信你的未来一定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