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软件培训价格表】各大机构java培训价格

2017年11月10日 09:2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提起java软件开发,吸引人们的是它的高福利高待遇。但是高昂的java软件培训价格也让人又爱又恨。那么国内各大机构java培训价格都是多少呢?

提起java软件开发,人们想到的不只是它的高待遇和高福利,还有它的高昂的培训费用。据北大青鸟招生的老师反映,每月有许多人前来报名参加北大青鸟java培训课程,其中java软件培训价格,是许多学子比较关心的话题之一。究竟java软件培训价格是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全国比较有名的培训机构,他们各自java软件培训课程的价格:

一、北大青鸟java软件培训价格

北大青鸟java软件培训课程分为两个,一个是java学士后课程,主要针对大学生群体;另一个是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主要针对初高中群体。两个java培训课程针对学习人群不同,那么在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上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因此java软件培训价格也不一样。

学士后java课程有4-6个月的学习时间,课程比较紧凑,需要对java知识有初步的了解,每个课时学费大概是30-50元左右,具体学费根据你课时多少而定。另外北大青鸟accp课程的学习时间是一年半,分为三个学期,学费也是按照学期交,当然也是折合成课时。第一学期(S1)共214个课时;第二学期(S2)共268个课时;第三学期(Y2)共318个课时。


二、Da内java软件培训价格

Da内Java培训课程是分为全日制班级和业余班级两个课程,其所有课时有768个,java软件培训价格在16000元左右。另外目前Da内java软件培训课程全日制班级的学习时间是4-6个月,即半年左右的学习时间。和北大青鸟java学士后课程一样,课时安排都很紧凑,基本上都是全天上课,晚上有晚自习到9点。因此Da内java软件培训课程主要适合有java编程基础的人群学习培训。

三、黑马java软件培训价格

黑马java软件培训课程是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两种形式,其学习时间是基础班大约是一个月,就业大概是五个月左右,因此学习完成也就是半年时间左右。其java软件培训价格按班收费,基础班大概在1千元左右,就业办大概在18000左右。因为学习时间短,其java软件培训课程也是很紧凑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