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毕业之后好找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09:5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国内java培训机构数量众多,层次不齐,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已成为许多人最关心的话题。如果没有选择正确,就会人财两失。那么你知道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吗?

“举头望明月,低头敲程序”、“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敲程序”等等这些程序员自己调侃的段子,让人们对java程序员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可是面对众多的java培训机构,该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让学员眼花缭乱;面对java高薪职位,该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能够学到真实的技术,对于学员来说又是起到决定性的。

 如今移动互联网和电商的快速发展,导致企业和公司的转型需要大量的java人才,因此市场的需求造成了java课程培训机构也逐渐遍地开。又因为java编程知识又是一门需要大量项目实践的技术,这也使得要想真正学到java技术,还必须通过培训机构来培养这种时间能力。个人如果通常网上教程和书籍来进行java学习,这需要学习者有着超乎常人的努力和超高的学习能力,反之即使学到了知识也只是表面上的理论知识,无法运用到真实的项目当中。

面对众多的java培训机构,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呢?这需要学员在选择时不能单一的以某一点来进行评判。比如java培训学费,目前在java培训市场上,java培训价格普遍都在一万元以上,这是由java程序员的工资来决定的。所以当你遇到有一些培训机构说,学习java只需要四五千的时候,那你需要全面来对这家机构进行考察了。

目前在国内的java培训机构,排名比较靠前的有北大青鸟、达 内、传 智 播客和黑马程序员等。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教学特点,有的机构主要面向的是初高中生人群,比如北大青鸟的ACCP8.0课程;有的机构面向的是大学生人群,比如北大青鸟、达 内和黑马等。一般来说,初高中生人群对java知识的基础相对较弱,因此学习周期是比较长的,如北大青鸟ACCP8.0的课程学习时间一般是半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其它的学习周期普遍是在半年时间左右。

去哪里学java比较好,java培训机构只是一个你获取知识的渠道和学习的场所,到底能不能学好java技术还需要自己的努力,共勉!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