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编程学习哪些工具书比较好

2018年01月03日 10:0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Java编程学习是一件枯燥且有难度的事情,如果没有好的基础和好的学习方式,那java编程学习将会事倍功半。因此java编程学习哪些书比较好呢?

Java编程语言是一门计算机语言,这需要java编程学习者有着关于编程的思想和基础,只有这样才能在java编程学习中跟得上进度和听得懂知识。因此一本通俗易懂的Java工具书十分难得。好的java工具书可以让我们提前了解和认知java,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有好的java工具书有哪些:

一、《Java从入门到精通》

《Java从入门到精通》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基础。对于没有学过的人才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这本书,大家可以从零开始,慢慢来学习,而且实际操作过程很多,不会让你看到最后出现只会理论的情况。对于java编程学习初学者来说,最厌烦的就是长篇大论,而实际操作更能引起他们的兴趣。

二、《Java编程思想》

这本书不适用与初学者,对他们来说难度较大,比较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自学者和培训者。这本书可以称得上是最经典的Java著作,也是所有程序员及讲师必备的教科书。无论是你目前正在学习或者是已经有多年的软件开发经验,我们都可以从这本书中得到你想要的知识。这是一本具有教材兼工具作用的书籍。

三、《疯狂Java讲义》

《疯狂的讲义》这本书比较适合java编程学习自学者,内容比较项目化,实操方法很多,自学者可以根据项目实例边看边学习边实践。对于广大想要深入学习的人来说,不妨看看这本书。

四、《Java核心技术》

如果你参加了培训进行java编程学习,再结合这本书,好处是非常大的。这本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讲的是基础知识,第二个部分讲的是高级特性。由于内容非常有层次,所以非常适合上培训机构的同学学习,因为一般培训机构讲的非常快,有很多东西没办法及时消化吸收,很多基础和核心的东西就会掌握的不牢固,那么这本书正好弥补了这个缺失。很多在郑州北大青鸟接受培训的学员都人手一本。(相关推荐:java培训机构哪个好

五、《Java开发实战经典》

这本书比较适合自学者,《Java开发实战经典》里面有很多小案例,可以边学边练,巩固知识和技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