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生学什么好就业,学IT技术真的能挣钱吗

2018年01月05日 09:5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中生学什么好就业,高中生学什么有前途等可以说是孩子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高中生,难道只能从事汽修、美容、厨师等职业吗?高中生学IT技术怎么样,真的能挣钱找到工作吗?

高中是一个美丽的年龄阶段,处在这一阶段的人都充满着美好的梦想,在他们面前有着很多可能供其选择。而高考则是一道分水岭,有的同学金榜题名,进入心仪的大学深造;有的同学却名落孙山,黯然失落。不过俗话说“行行出状元”,任何职业、任何工作都是社会必需的,只要我们努力,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定能在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中崭露头角,成为佼佼者,一定能挣到一份令人满意的收入,过上体面的生活。那么高中生学什么好就业呢,高中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对于技术,可能大家好停留在电焊、氩弧焊、推土机、叉车、吊机、汽车维修、高级厨师、电路、装潢、数控等等。可以说当初读技校,就是为了早早学一门技术,能早日找到一份好工作,早一点自立,早一点为家里减轻负担。但毕业才发现,社会对技术的要求,远不是书本讲的那么简单。而且尽管没有学历和技能,但还是要工作的;日复一日,简单机械的重复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工作,拿着微乎其微的薪水,这样的人生难道就此定格吗?

 

其实以上这些技术,只是一道你自己固定的枷锁。有些技术是自己主动放弃,如对IT软件技术敬而远之。因为作为一名高中生,可能没接触过、英语不好、数学不好等等,都会成为担心的理由。可是我们都有担心的权利,但更应该有改变的勇气。不是所有的高中生对应试教育得心应手,可能你数学不好,英语不好,但这不应该成为你不敢想、不去做的借口。北大青鸟有专为高中生私人定制的专业计算机课程,最重要的是,这些课程都是从零基础开始的。(相关推荐:北大青鸟怎么样

 

另外就是IT技术的发展趋势,可以说每天都在更新的尖端技术,这样主流的行业最不缺少的就是工作机会。只要你掌握技能,就业根本就不是问题!而且近5年国家发布的行业平均薪资排行榜,金融、IT 稳居前两位。IT 行业是最公平的,没人靠关系、靠背景,你的能力决定一切,而且从事 IT 行业之后你的视野会更开阔,你可以接触以前从来没接触的东西,你可以随时关注到这个世界的变化,你的格局、思维、想法都会发生改变,所以高中生学什么好,IT软件技术是你最大的选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