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初中学历学java行不行,IT公司要不要呢?

2018年01月09日 09:1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初中学历学java行不行、学了之后公司要吗、 java初中学历可以学吗等等这类问题,是许多低学历java学习者常念叨的几句话。那到底初中学历学java行不行呢?

其实人们怀疑初中学历学java行不行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学习者自身,他们普遍缺乏自信,把在应试教育上的失败归为整个学习生涯的失败。另外又缺乏对java技术软件的了解,认为java编程非常难,未学先怯。二是java编程语言是一门计算机语言,大家给它的定位就是高学历人才才能学会的知识,导致初中生学习java缺乏自信。

那真实的情况就是这样吗?java语言属于当前热门IT软件开发语言,无论是薪水待遇还是企业岗位招聘量,都是名列前茅,每年编程语言排行榜中,java在高端开发语言中基本上都是排在前5位。虽然学习java确实需要背单词和一些数学知识,但是基本上英语都是一些专业的计算机单词,没有语法词汇。另外因为学习java属于职业技能学习,也就是学习时间更集中,学习知识更集中,这反而能是许多初中生沉迷其中。

另外初中学历学java虽然是没有障碍的,但是需要学员付出更大的努力,甚至是比高考时更大的精力。因为在java技术圈,没有人会在意你学历的高低,只在乎你技术的高低。如果你的技术过硬,那么公司肯定会拿高薪聘请你;如果你只是得过且过,那么你只能成为一名低端的“撸码”人员,每月拿个四五千的工资。(相关推荐:高中生学java难学吗

最后初中学历学java行不行,相信大家都有了清晰的答案。如果你确定要从事IT,从事java程序员,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撸码”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