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程序培训机构出来的水平如何,能胜任公司要求吗

2018年01月18日 09:1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许多公司招聘开始不要java程序培训机构出身的程序员,这是因为学员自身的能力不行,还是java市场已经饱和。java程序培训机构出来的水平如何,能胜任公司要求吗?

前面我们提到由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需要大批量的IT软件人才进行技术支撑,尤其是java软件人才。但是又因为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缺乏实用性的醒目经验,和IT企业所需的人才要求格格不入,这导致了java程序培训机构的兴起。甚至只要你懂一些java知识,参加几个月的培训能快速上手,许多企业都会高薪招聘。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已发生巨大转变:

IT企业用人思想的转变。之前许多IT企业都处于一个高速扩展,迅速抢占市场的一个阶段,这一时期需要大量的java程序员来做一些反复但是简单的工作。但是随着互联网市场的逐渐成熟,企业不仅需要基础底层java程序人员,也需要能够快速跟进市场变化,有创新思维的java程序员人员。因此这就需要程序员的java基础知识更加扎实,还需要能够有新思维新创意的人才。(相关推荐:参加java学习培训班是否真的有用

java程序培训

因此那些在java程序培训机构呆上几个月,随便学点java基础知识的学员,无法适应目前IT企业的最新要求,最终导致不被企业招聘。其实java程序员世界是一个很公平公正的世界,评判它的唯一标准就是你的技术和你的创意思维。所以当我们参加java程序培训机构,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不被企业淘汰,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