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看看这些2018吃香的行业

2018年03月19日 10:0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2018哪些行业比较吃香?在众多职业生涯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实为明智之举。那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有哪些技术比较吃香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年来在就业难问题上越发突出的同时,让企业头痛的问题就是人才短缺!市场上人才供需的失衡,导致用工荒与就业难问题越发严重,下面就为大家整理的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IT技术行业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行业受到众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互联网技术的发展,it行业的分支越来越多,岗位分工越来越细腻,比如网络技术、软件技术、数据库技术、设计美工、人工智能等等。这些领域的岗位都是“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最好的答案,而且人才需求量较大,前途和薪资水平都比较优越,所以2018年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以及最有前途赚钱最快的技术之一就是IT软件开发技术。

另外就是IT行业的门槛不高,但是精通不低。因此不管是高中毕业去学IT技术,还是大学毕业去学IT技术,都需要自己的努力去攻克技术。而且近几年PHP、web前端、UI设计师、大数据等技术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多,男孩子学这些技术保证的是未来10年里的高速增长。

二、精算师

我国被世界保险界认可的精算师不足10人,准精算师”40多人,在当今的国内人才市场上,精算师可谓凤毛麟角,因此“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精算师是很有前景的专业。随着国际保险巨头在中国开拓市场以及国内企业的需要,精算师是几年后保险业最炙手可热的人才,目前在国外的平均年薪达10万美元,国内目前月薪也在1万元以上。4年以后,随着人们对于保险认识的加强,保险行业的兴起必然会需要更多的精算师。 报关员入世后,我国的对外贸易的迅速增长使得对报关员的需求增加。有资料显示,报关员目前的收入每月在5000元至8000元之间,目前在贸易发达的珠三角地区报关员月薪都在七八千元。未来几年内,就业市场对报关员的需求将有数十倍的增长,报关员的工资涨幅一般在年10%~20%。

三、注册会计师

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注册会计师”也是一个不错的行业。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而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其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每年包括德勤、毕博在内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都会在高校招收毕业生,专业涵盖统计、法律、数学等。而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应届毕业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每年丰厚的奖金,收入会超过10万元。

四、西医、医药销售

对于学医的男孩子来说,医学院校毕业的学生有三条路可以走,一是进入医院,急救医生、产科医生、妇科医生、眼科医生、儿科医生及牙医和理疗医师都将十分吃香;二是进入医药生产流通企业;三是继续深造。”业内人士表示,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这个行业的特点是越老越值钱,目前的医药行业月薪水平在3000元到5000元,相信4年之后会有一个更好的薪金水平。

五、小语种

随着中国和世界的接轨以及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和中国做生意。因此学好小语种,在对外贸易的公司中可以谋求一份心仪的工作。而且小语种方面的人才很少,但需求量很大,如:非洲国家、阿拉伯国家、南美国家等。所以小语种也是“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的不错选择。(相关推荐:初中没毕业学什么好,学什么能挣钱有前途

以上几种行业可以说是“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最好的选择,也是2018年比较有前景的几种行业。不过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最终还要看自己的兴趣以及自己的努力。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