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8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看懂这些就会明白

2018年04月18日 10:2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8年高考已经近在咫尺,众多学子和家长备战高考的同时,对于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女孩学什么技术好就业等问题也是关注甚多。那么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其实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总而言之一句话,选择技术和专业主要注意两点,一是不要选择偏男生的专业,比如机械类、土木类、电气类等专业,二是要选未来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如下:

一、经济学类

推荐专业: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等。

例如学习财政金融投资的学生毕业后从事的都是比较“时尚”的行业,在基金公司主要从事基金绩效评估、风险控制、资产配置等工作;在证券公司主要从事会计、审计等工作;在银行从事财务管理、风险投资等工作。在未来几年里,财务金融还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人们把理财放在首位将是大势所趋。所以说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经济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管理类

推荐专业: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等。

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这类学生毕业之后能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和国际物流等工作,就业面十分广泛,待遇也处于各行业较高地位。


三、新媒体专业

推荐专业: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视频策划、媒体公关等。

随着“互联网+”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媒体也成为了许多企业重要的品牌宣传入口。据权威部门数据显示,新媒体专业的就业率超过93%,文案编辑、自媒体运营以及短视频平台等急需大量的专业新媒体人才,而且新媒体行业福利体系完善、奖励机制多样化更是吸引人,可见新媒体行业可谓是香饽饽的行业。

四、学前教育专业

推荐专业:幼教、幼师、课程顾问、幼儿园园长等。

随着国家教育政策的倾斜和人们广泛的社会关注,学前教育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目前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较高的专业之一,幼儿教师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儿教育专业学历的教师更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订单”。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学前教育是大多女生心中的最好选择之一。另外学前教育一门综合性非常强的学科,就业范围广,学生不但可以从事幼师,还可以去一些亲子机构,早教中心发展,另外还能自主创业。

五、语言类

推荐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言、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等。

随着中国走向世界,我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往来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我国与中亚地区以及欧洲地区的贸易往来将更加频繁,因此许多小语种人才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另外学习外语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也能到金融、通信、传媒、物流等领域就业,获得较多的出国机会。大多数学生毕业后多数能顺利地进入外资、中外合资企业工作,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较高的待遇,还有部分毕业生在国家机关或者事业单位工作,工作环境优越,这也是“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选择外语的原因之一。

六、互联网IT技术专业

推荐就业:ui设计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网页制作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

要说“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最好的选择可能就是互联网IT专业了,在程序猿、攻城狮、码农这些广为人知的IT岗位上,人们普遍认为这是男生的天下,但熟不知在这些IT行业中女程序媛越来越常见,而且比例已逐渐趋于男生,可以说IT圈再也不是男人的天下,女子也可以撑起半边天。另外随着互联网逐渐趋于成熟,用户体验已经越来越重要,而由于女生的细腻和耐心,ui设计师和web前端工程师则更加适合女生。另外就是IT行业高额的薪资和优秀的办公环境,也吸引着大量女程序媛走向IT行业。(相关推荐:想要经济独立,女孩子学什么技术好

以上就是“2018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的六个比较行业,不过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最终还要看女孩对职业的规划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然后就是不懈的努力学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