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你可以选择停留,但其他人会选择奔跑!

2018年04月20日 10:5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谷雨时节,阳春四月,万物在这个季节复苏,大地重现活力,一切从新开始。我们可以在春天给自己一个新的工作规划,换一个新的学习方式,变一种新的生活姿态等等,总之,我们在这个春天多付出一份努力,就会在未来比别人有一个更好的收获。

谷雨时节,阳春四月,万物在这个季节复苏,大地重现活力,一切从新开始。我们可以在春天给自己一个新的工作规划,换一个新的学习方式,变一种新的生活姿态等等,总之,我们在这个春天多付出一份努力,就会在未来比别人有一个更好的收获。

在这个伊始的季节,北大青鸟也提出今年要有一个“薪”高度,而要达到“薪”高度,就必须在教学管理上不断完善、积极创新,让学员可以在学校里学到更新的技能、了解更多的社会现状,不被快速更替的行业浪潮而淘汰。

作为职业教育机构,北大青鸟今年在教学管理方式推行不少创新。比如一个个新成立的班委部,不仅实现了学员自我管理,分担了老师们的压力,而且达到了综合能力的提升,同时激发优秀学员的潜能,充分发挥班委的正能量传输,打造更高质量的就业。

北大青鸟班委部成立宣誓

因为老师们在日常管理中得到了解放,所以在教学活动中就有了更多高效有趣的方式。班主任们都会在班上开展趣味比拼,促进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员在团体竞赛中获得学习技能的技巧和新思路、新方法。此外,学校不定期邀请毕业的学长学姐线上线下为学生讲学,丰富学员对行业知识的储备,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北大青鸟学员精神抖擞开学典礼合影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习更是要赶早。北大青鸟不仅对教育模式和管理模式进行了创新,同时也有很多新鲜的血液注入了北大青鸟大家庭,在这个四月迎来了新的同学,开学典礼上一个个新面貌穿着新西装、系着新领带,在班主任的致辞下开始了新的学习,每位学员都对未来做着新的规划,憧憬着新的未来。班主任王老师在典礼上讲到:“我的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对自己以后的生活或工作都有很大帮助,学校也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来帮助同学养成良好习惯,我们是一个亲密的集体,以后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学社换届聘任仪式,新的团队新的挑战

同时,质教主管老师也表示在学习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提高综合素质,并且希望他们积极的加入到校区的学社中来,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大赛,不断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针对学员们最关系的就业问题,就业部老师当场对就业这一块给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告诉学员现在企业人才需求的具体标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企业需求的IT精英,毕业之后能有一份好的工作。

这个美好的春季,我们不仅迎来了新同学,还享受了春天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学员从课堂走进了自然,ACCP的丁老师和启蒙星的邓老师将课堂理论趁着户外拓展活动进行具体实践,与大自然来了一场亲密约会,骑行,烧烤,踏青,赏景。剪一段欢乐的笑脸,扬一首轻快的歌曲,在游玩中体验互相帮助的乐趣,互相分享美食和快乐的幸福,每一个瞬间都定格成最美画面。

启蒙星学员的环湖滨骑行

虽然春天已经接近尾声,但北大青鸟的学员早已经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你可以选择停留,但其他人会选择奔跑。快收拾好行囊,同北大青鸟赴一场IT人的约会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