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花2万学费学IT值得吗

2018年04月23日 10:2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呢?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行业选择错误,轻则事倍功半,重则碌碌无为。到底男生学什么好呢,花2万学费学IT值得吗?

要说2018年最火的行业,那就是非互联网IT行业莫属了;要说男生学什么好,IT软件技术也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对于许多高中生,甚至大学生而言,在学校学习的往往是基础的it理论知识,毕业之后并不能胜任it企业所要求的的任职资格。这时候许多高中生、大学生往往选择IT培训机构进行技能培训,但高额的it培训费用让他们望而却步。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花2万学费学it值得吗?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首先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国家对互联网的重视,我国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至 2000万人。其中“软件开发”、“网络营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人才的缺口最为突出。软件人才对技术的需要较高,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软件人才缺乏,因此一个技术强有工作经验的技术人才,成为企业争抢的对象。也就是说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就业,it软件技术则是最好的就业方向。

再者就是根据有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有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如JAVA开发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网络营销工程师、UI设计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高!另外人工智能、python、大数据等人才的年薪更是达到30万左右的高薪。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it软件技术是做好的选择方向。(相关推荐:2018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看看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最后就是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花2万学费学IT值得吗?答案显而易见是非常值得的,毕竟花费2万的学费付出,得到的缺失一个好的就业前景。不过高额的薪资待遇,也往往意味着比较高的要求,所以也需要每一个选择it软件技术的男生更加努力地学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