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学生it就业培训,你入“坑”了吗

2018年04月25日 10:0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就业压力愈来愈大的今天,大学生it就业培训因其好的就业前景和薪资待遇,广受大学生钟爱。但又因大学生it就业培训行业的参差不齐,饱受诟病。大学生it就业培训,你入“坑”了吗?

又是一年毕业季,走出校园各奔西东。有的人选择了考研继续深造;有的人选择了即时就业拼搏;有的人选择了培训再就业......那么面对目前火热的大学生it就业培训,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一、为什么要参加大学生it就业培训?

为什么去参加大学生it就业培训,原因很简单,相比每一个学生都知道其中的原因。目前我国大学主要是以理论为主,什么课程都会涉及到,但涉及到的内容却是基础的,所以你会感觉到什么都知道一些,但又什么都不会。就像我们大三的时候出去找实习,一些企业要求的技能可能我们都知道,但让我们具体上手去做,可能就会抓瞎了。所以大学生it就业培训,主要就是培训大学生的具体知识运用技能,能够和企业当下所要求的技能相匹配。

二、参加大学生it就业培训都有哪些人?

1.学历能力都不行,指望培训之后推荐就业的;

2.学历能力都可以,自己深思熟虑之后想培训某项技能提高自己的;

3.学历能力都一般,找了一圈工作到处碰壁失去信心,来培训希望能多条出路的;

4.在职人员,工作当中发现技术方面有不足需要充电的。

以上4类人群可能不涵盖所有学员情况,但是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几种。其中第1类的学员来培训大多数处于学习比较吃力,如果不更加努力,那么根本无法满足企业基本要求。所以导致的后果就是工作不好,工资不高等等;第2类的学员有些自己解决了工作,有些依靠公司就业推荐有了更好的踏板,总之薪资待遇前途都还可以;第3类学员有一些培训期间很认真学习,后期就业也还算可以,有一些培训费交了,学的一般,和培训之前情况没多大变化,只是说找工作不用全靠自己了,公司会帮忙推荐,但是找不到工作的仍然有不少,毕竟用人单位也不瞎;第4类的基本就是钱不白花了,带着目的和问题挤时间来学习总是要事半功倍的。(相关推荐:2018年男生学什么好,花2万费用学IT值得吗

最后参加大学生it就业培训,你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支撑。你要明白指望一个培训改变逆袭可能性其实并不大,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本身,而不是培训。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