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没学历没经验,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2018年05月14日 10: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没钱没经验的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他们过早下学走入社会,工厂、饭店、商场等可能是他们的选择。但是高中毕业学什么才能改变这一切,有一个好的未来呢?

对于无经验、无学历、无技术的高中毕业生而言,或许只能出卖身体劳动才能赚取生存,甚至有些高中毕业生为了更好地的生活铤而走险犯下大错,那么对于“三无”的高中毕业生而言,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要说2018年,最火热的行业是什么?答案无疑就是互联网IT行业,“钱多事少人还好”已经成为了程序员们的标签。而且随着IT人才需求越来越大,许多高中毕业纷纷选择参加IT培训学校,进入IT行业。那么高中毕业学IT怎么样呢?毕竟对于“三无”的高中生而言,IT技术显然是比较困难的一门课程。

其实在IT技术行业,学历的大小并没有很大的限制,一切都取决于你自身的技术和经验。而且对于高中生来说,初下学的他们,学习的能力并未丢失。而IT技术又是一门新的课程,因此高中生学IT有着很大的优势。另外大家可能会过IT行业在招聘人才的时候,大多是要求1-3年的工作经验啊,而且也有很大学历要求都是本科和大专啊。

对于企业来说,1-3年工作经验的这部分人才可以说是IT企业的中流砥柱,所以我们在转行IT的时候也不要急于求成,一蹴而就,IT最好的沉淀期是一年,挨过第一年,你的价值很得到很大的提高,也才能达到IT行业平均水平。毕竟技术行业,新人拿太高的工资是不实际的。所以说IT培训毕业之后,你值多少钱取决你的技术,你的沉淀。

另外又由于IT作为一门计算机语言,主要的基础要求是一点英语单词的积累,一点数学计算的运用,一点逻辑思维的应用,因此IT技术对学历的高低并没有很大的限制。比如对于普通高中的毕业生来说学习IT,完全是没有很大的问题的,这也是目前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大多高中毕业生选择IT培训的重要原因之一。(相关推荐:高中生学IT怎么样,毕业后看看你值多少钱

最后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IT技术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之一。不过既然选择的IT技术,就要耐得住辛苦和孤独。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学到更好的技术;只有不断的钻研,才能有充足的经验;只有时刻的认清自己,才能找到自己更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