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母亲节,妈妈说:孩子长大了!

2018年05月14日 14:2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8年5月13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再次如约而至。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北大青鸟各校区组织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母亲,多么伟大的一个称呼。曾几何时,我们学会了感恩别人的小恩小惠,却渐渐忘记了感恩生养自己的母亲;也不知从何时起,母亲所有的含辛茹苦在我们这里都变成了理所当然,几十年如一日的忙碌变成了一种习惯。“羔羊尚有跪乳之恩,乌鸦亦有反哺之义“。母亲节的设立,不是单纯的提醒大家在这一天去问候母亲,向母亲表白,而是提醒大家时刻牢记母亲的恩情,感恩母亲。

2018年5月13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再次如约而至。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北大青鸟各校区组织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才是最大的小偷”。母亲节这一天,北大青鸟中心校区组织了200余名学员共同观影《岁月神偷》,重温父母恩情。影片中温暖的画面、伤感的情节,无不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琴弦,让人为之动容。看完影片后北大青鸟的朱青老师分享道:“一部温情的《岁月神偷》,一份真挚的父母恩情。这部电影不知看过多少次了,每看一次哭一遍,今天又忍不住哭了一鼻子眼泪。观看这部电影,不仅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对母亲的‘感恩之心’,体会父母的艰辛和不易,感受父母数十年如一日的养育之恩;更希望我们的学员能够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给母亲一个意外之喜。”

除了一起观看电影,有的青鸟校区还特意举行了母亲节主题班会。“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一次,在我生命的开始;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终……”母亲节这一天,北大青鸟学员们深情同诵了余光中的《母难日》,体验母爱情深。同时,恰逢母亲节是周末,青鸟各中心更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邀请父母们在这一天来到北大青鸟家长会,到孩子们学习奋斗的地方,亲身体会孩子的成长与变化。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母亲给了我生命的开始,我会永远铭记这份恩情。随着时间推移,我们长大了,而父母却越来越老了。现在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独立,学完课程,工作赚钱,让父母少操一份心。‘父母养我小,我养父母老’,妈妈请您放心,我在青鸟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成材,不辜负您的期望。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您!”北大青鸟中心校区学员孙超南为母亲送上祝福。在北大青鸟制作的“母亲节心愿墙”上,数不尽的学员正在用最诚挚的语言诉说深埋心底已久的爱意。

我大声的在您面前念出我的爱,你哭了,我慌了。赶紧找纸巾擦拭您的眼泪,您却说“孩子长大了!”在北大青鸟,不仅要把“赋能”的工作干得漂亮,还要把“育人”的本质做得完美;不仅要授予学员专业的职业技能,还要培养学员健全的人格。希望北大青鸟的学子从此刻开始,永怀孝敬父母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之情,用“高薪就业”回赠父母之恩,让“IT技能”改变父母生活。

最后,北大青鸟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