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学校2T139班易买网项目答辩落幕

2018年05月24日 09:56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随着S2阶段课程的结束,ACCP软件开发专业2T139班的学员们迎来了第二个学期的项目技术开发与验收答辩。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高校的学生们正忙着自己的毕业论文和答辩,而北大青鸟信狮学校的学员们也正忙着自己的项目答辩。随着S2阶段课程的结束,ACCP软件开发专业2T139班的学员们迎来了第二个学期的项目技术开发与验收答辩,班主任吴老师主持答辩仪式,马老师、苏老师、方老师、彭老师担任此次项目答辩评委,对学员们的项目成果“望闻问切”。

微信图片_20180524084404.jpg

随着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发展,网购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购物平台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易买网是一个成熟的企业真实项目,用于网上交易的购物平台方便用户购物,适用于大部分人群。经过了这段时间不断地学习和总结,2T139班的学员们完成了关于“易买网”购物网站的项目,实现了用户注册、登陆、购买商品、资讯展示,用户管理,订单管理、商品信息等项目需求。

为了S2阶段的阶段项目开发,2T139班的学员们分成了五组,用了2周的时间,从项目需求的设定,到数据库的设计,项目模块的设计和分工,从前台界面的设计、小到PS图片,后台搭建再到功能的实现,无不是每一个成员的创意和辛勤付出。在答辩会现场,各学员分组展示说明自己的项目,由评审老师点评、提问,学员解答并说明缘由。在各组项目展示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从交互设计、数据库管理、商品类目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并指出了各小组项目的不足之处,针对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此次过程中,学员们看到了自己与别人的不同,看到了别组好的地方,然后修改相互讨论,相互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524084353.jpg

“通过这次项目,我认为做一个项目首先要分析好项目的需求。易书网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发现了自己存在着很多缺陷,比如网页的布局排版比较死板,并未展示出好的页面效果,代码注释还不够明确,代码熟练程度不足,尤其页面之间的值传递还有对Java里的函数理解不够。”2T139班的李同学这样说到。

微信图片_20180524084348.jpg

项目答辩结束后,苏老师总结到:通过各个学习阶段毕业项目答辩赛的方式,来巩固学员所掌握的知识点,锻炼学员们的创新动手能力,是北大青鸟信狮学校的教学特色之一,项目实战对我们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为了巩固技术,更是为了了解真正市场和社会的需求,并开拓了同学们的思路。让大家活动经验的同时,也能够反思这次项目中的得与失,便于在下一个学期中更好的学习。

接下来,2T139班的学员们即将进入第二学年的学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