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从小白到面霸,你还差一个深圳信狮学校的模拟面试

2018年06月12日 15:16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从小白到面霸,你还差一个深圳信狮学校的模拟面试


为了让“准毕业生们”更好地适应社会,6月10日,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JY12班在14楼咨询室举行了一场模拟面试活动。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邱老师和韩老师担任评委,对学子的面试表现进行指导和点评。

003.jpg

为了此次的模拟面试,JY12班的同学做了充分的面试准备。他们精心制作自己的简历,在简历上写上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岗位,也让老师们更清楚地掌握学生的情况。

面试伊始,邱老师向在场的学员详细讲解了面试的流程。在面试现场,学子们被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同学都着装整洁、精神抖擞。面试老师针对学员简历上的内容进行技术和就业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生面对几位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每一小组面试完成后,老师都会根据小组中每一个成员在一个多小时的群面中的表现作出详细点评,指出学员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002.jpg

活动的最后,邱老师对模拟面试进行了总结:职场面试是学员向心仪的公司第一次展现自己综合素质的一面镜子,仪表、肢体动作、以及问题的回答,都会被面试官放大,都会对面试结果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就业是信狮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是学校的目标。希望学员们在此次的模拟面试活动过程中有所收获。

001.jpg

模拟面试是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COT课程的重要内容,是信狮学员就业前的必经过程。信狮学校举办模拟面试活动,让学生们提前了解社会面试的流程,增强学员的面试能力,丰富学子们的临场面试的经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自信,让他们在以后的面试中更好地表现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