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热门的技术都有哪些

2018年07月11日 16:0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可能厨师、汽修、挖掘机、电脑等是很多男孩的选择。可是不同孩子有不同的特点,不能同一而论。那到底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哪些技术有比较热门呢?

许多男孩在九年义务教育之后选择了辍学,没有继续在攻读高中。可是初中毕业的他们,年龄往往在16-18岁之间,社会生存经验基本很少,谋生赚钱的能力和手段也是很欠缺的。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可能大家的印象中的热门技术往往就是厨师、汽修、挖掘机和电脑等技术。那么除了这些技术之外,还有那些热门技术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分析一下:

对于初中毕业的男孩来说,既然想学一门热门的技术,那么就要考虑到未来五年-十年内这门技术的升值空间和市场对技术人才的需求程度。只有这样,才能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人生目标以及薪水报酬方面优势突出。

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未来五年至十年,比较热门的行业有金融业,医疗业,旅游业,销售业,建筑行业,IT行业等等。可能有人会疑惑了,这些行业本科毕业都不行,难道初中毕业的就能学好,并且找到好工作了吗?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上游和下游之分,上游的部分可能需要的是更多的高精尖技术人才,他们负责的是行业的技术更新和研发,下游更多的是负责技术的应用和实现。如IT行业中的服务器测试技术、软件开发技术等,只需要每一个技术人员掌握一定领域的技术即可,并不需要全部领域的技术。所以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IT行业完全是可以选择的。

那么上面说到的行业,适合初中毕业男孩学习的技术有哪些?

1.IT行业: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技术、网络工程技术等;

2.医疗行业:男护理专业等;

3.旅游行业:导游、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4.销售行业: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等;

    以上就是男孩初中毕业学啥好的几个选择,其实不管学什么专业和技术,毕业后从事什么职业,在给你的人生进行规划之前,需要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想要的,才能明确目标,有的放矢!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