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天下枭雄 谁与争锋 —深圳嘉华学校BENET133班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2018年07月24日 11:42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天下枭雄 谁与争锋 —深圳嘉华学校BENET133班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炎炎夏日,为丰富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学子们的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促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以及巩固并展示学习成果。718日上午9时,在嘉华学校老师们的带领组织下,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知识竞赛活动,BENET BT133全体同学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BENET133班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教学副校长陈老师、就业部经理曾老师、班主任曹老师、刘老师和邱老师。在竞赛开始前,赛场气氛凝重,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准备接受挑战,场外同学也精神抖擞,一起为参加竞赛的选手鼓舞加油。参加竞赛的同学们各自组成了“游击队”、“宇宙超级无敌萌萌哒队”、“攻城队”、“野狼队”等分队。

22.jpg 

竞赛现场的同学们

 

 

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个人必答题,必须在30秒内回答,超时为0分答对得10分,成绩计入小组成绩,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本轮比赛全体同学准备充分,回答十分准确;第二轮,团队选答, 各小组推荐1名成员起来选择题号在30秒内进行答题;第三轮,团队微信抢答题,总共18道题,每题必须在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后方能微信发送信息抢答,提前抢答扣10分,答对1题得10分,答错扣除10分,成绩计入小组总成绩。

33.jpg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4.jpg 

同学们踊跃发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得分最高的是“攻城队”,获奖队员分别为李雅儒同学,郑彪同学,王添祥同学,黄星善同学,沈登位同学。由教学副校长陈老师给队员们进行颁奖。

55.jpg 

合照留念

 

结束了紧张、精彩的知识竞赛后,同学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由王恩舜,王添祥组成的“王炸组合”演唱《温柔》、《世界第一等》、葫芦丝《妈妈的吻》、《海草舞》、《小品》等等,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活跃的良好氛围。旭日东方起,我们从起点开始努力,梦想的成功需要脚踏实地,和不懈的努力,同学们加油,我们会一直拼搏在一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