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1T156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26日 09:27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1T156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伴随着夏日温暖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7月23日下午,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校长,副校长王老师,教员方老师以及1T156班的全体学员齐聚爱华大厦14楼职业素养训练营1T156班的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

1.jpg 

开场,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王校长致开幕词,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王校长向1T156班的同学们介绍北大青鸟企业文化和校区文化。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已经成立17年了,是深圳市A级培训机构、深圳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深圳大学实习基地、全国教学就业双优校区。深圳信狮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完善,保障每一位深圳信狮学子都能在这里成长成才。

3.jpg 

开学典礼中穿插了7月20日PPT大赛的颁奖典礼,王校长为各个表现出色的学员颁发奖状和奖品。其中包同学和吴同学荣获本次PPT大赛的最佳表达奖。田同学的口才超群,获得了“最佳风趣奖”。邵同学在PPT大赛里面十分用心,创意十足,获得了“最佳创作奖”。禹同学在PPT主题方面下足功夫,荣获“最佳主题奖”。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王校长表示,制作精美的PPT是学员在职业生涯中必须用到的技能。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PPT亮点十足,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勇创佳绩。

2.jpg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青春就要一路努力前行。接下来,方老师给同学们介绍新学期的课程体系,内容虽然有些难懂,但是这些都是未来成功路上的积累。除此之外,深圳信狮学校还特意策划了一场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热情十足,纷纷加入游戏。游戏趣味十足,同学们为了最终的答案手舞足蹈,十分抢镜。

娱乐过后,又开始严肃的时刻,王校长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招聘的要求和信狮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以后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信狮学校也会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完成“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转变。

4.jpg 

一张合照记录了1T156班的全体学员和老师们开学典礼瞬间。不负光阴不负卿,从信狮起航,你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