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深圳信狮学校WT15班开学典礼暨PS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26日 09:38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深圳信狮学校WT15班开学典礼暨PS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夏天的闷热被校园一派热闹的景象代替,新的学期,一切都是崭新的。“东风万里,俊才星驰;秋水长天,胜友云集。”723日,深圳信狮学校教学副校长李老师、班主任林老师、教员卢老师WT15班的全体同学齐聚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在此举办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1.jpg 

开学典礼由班主任林老师主持,他简要的介绍了北大青鸟的企业文化和校区文化,并勉励同学们:厚植学养,砥砺人格;求是拓新,锤炼思维;磨砺意志,锻造精神。构建个人成长与信狮学校发展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开启精彩灿烂的学习时光。

3.jpg 

接着林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新学期的课程体系,分析了当下就业情况。接下来就是开学娱乐时刻—我在九宫格里。每人收到一张小纸条,画一个九宫格,在中间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剩下的8个方块中写上自己的标签,如昵称,爱好,特长,梦想等和自己相关的词语。

写好后交给老师放入抽奖箱内。先由老师从抽奖箱中抽出一个人的字条,按自己的理解向大家介绍这名同学然后全体同学听介绍猜这个人是谁。如果猜不出来,被抽中的同学要上台对标签进行解释。这个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快速了解彼此,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处得更加融洽。

4.jpg 2.jpg

终于到了同学们最关心的时刻了,签订就业协议仪式。虽然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严峻,但是深圳信狮学校学子完成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时,信狮学校近千家合作企业提供就业机会。毕业后,信狮学校还会跟踪就业情况,给学员们提供更多提高薪资和职位的工作机会。

5.jpg 

班主任林老师还给同学们普及了信狮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班规班纪,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紧跟信狮的步伐,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开学典礼中穿插了PS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此次大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自己的艺术细胞。脑洞大开的王同学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口才了得的郭同学获得最佳展示奖,学习能力超强的范同学获得了最佳进步奖。

6.jpg 

一张合照,将同学们的青春年华定格在这一瞬间。少年们,加油吧!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相信经过信狮学校系统学习磨练的你们,会在新的学期里更加成熟、稳重和自信。

7.jp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