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S2T168班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02日 17:03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S2T168班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为检验学员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提高学员的知识技术水平综合职业素养,725日上午,S2T168班的全体同学在嘉华一自习室举行了毕业答辩,这一整个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验收,也为下一学期的学习计划做好铺垫。

11.jpg 

 

本次毕业答辩共有个项目小组参与了答辩,同学们要对自己研究的项目前期准备和基础、项目研究思路和措施、项目推广和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介绍,由评审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项目效果、职业素养、表达能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分后评出获奖小组。

 

答辩开始,首先上场的第一组项目是由戴杰,邱双,宋袁峰,徐日阳,邹定鑫等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携程网》。同学们站在台上各个精神饱满,答辩自如,逻辑清晰,彰显了一群个性、真实、敢于表达、善于思考、富有创新精神的后起之秀。接下来,第二组的马泽锋,邓欣玙,王林洲等同学带来作品《拉勾网》,第二组的同学也非常优秀,在组长的带领下,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看来每位同学都准备充分;随后上场的是第三组同学,他们带来作品苏宁易购》,第四组、第五组、第六组分别带来的是《爱奇艺》、《礼品网》等作品。同学们通过PPT项目的内容组织逻辑、项目创意背景和文字效果、界面效果、等多方面要点向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学员们阐述,得到了老师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22.jpg 

最后,评委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根据项目难易程度、创新和实用性及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表达能力来进行综合评选,最终由第一组的《携程网》凭借新颖的思路、专业的技术、出彩的界面展示以及同学们流利、清晰的表达能力,获得本次答辩的第一名。

 

通过毕业答辩,同学们为自己在这一整个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的总结提炼,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为开展下一学期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加油!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