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深圳信狮学校1T152班MY-KTV项目答辩完美收官

2018年08月07日 08:37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深圳信狮学校1T152班MY-KTV项目答辩完美收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知识是一天一天积攒的,代码是一天又一天敲出来的,没有曾经辛勤的汗水,哪来一个个充满成就感的项目呢?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8月2日上午,深圳信狮学校1T152班在爱华大厦14楼职业素养训练营举行MY-KTV项目答辩。此次项目答辩特地邀请了深圳信狮学校1T152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和资深技术导师沈老师、马老师和吴老师担任项目答辩的评委。

600(1).jpg 

主持人肖同学用幽默的话语打开了项目答辩的序幕,紧接着他隆重地介绍了今天到场的评委老师们,同时讲解了项目答辩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答辩要求。此次1T152班的项目答辩一共分为6个小组。每组组长带领自己的队员上台通过PPT的形式进行讲解与实操。六个小组分别上台展示自己这段时间里的学习成果,对本组的模块功能以及实现方式进行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在做这个项目的过程中的感受。

600(2).jpg 

评委老师们分别从学员展示、内容逻辑、文字效果、界面效果和创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评比。学员们展示的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在每个小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就针对系统的后台和前台现场提问和点评,由同学现场回答。接着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从技术角度出发,严谨的指出了学员项目中存在的不足。

600(3).jpg 

在此次项目答辩中,各个小组都表现地很不错。其中刘同学带领的小组拔得头筹,取得了此次答辩的最佳项目小组。细节决定成败,刘同学小组的KTV项目做得十分的精致,用心地加入了二维码、排行榜、新歌导入等元素,增加了用户体验感。这是其他小组成员没有注意到的。

600(4).jpg 

  作为此次MY—KTV项目答辩的负责人,刘老师表示:学员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进步了不少,做出来的KTV项目也日渐成熟。但是其中也存在着一些细节和技术问题。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继续努力夯实基础,做到稳步前行。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KTV项目答辩落下了帷幕。接下来,深圳信狮学校会给同学们更多的企业项目实训的机会,跟上时代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打造实用型人才。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