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驰骋职场,信狮学校3T134班顺利举行模拟面试

2018年08月07日 08:4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驰骋职场,信狮学校3T134班顺利举行模拟面试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能力固然重要,但是面试技巧也不容忽视。只有得体的面试礼仪和得心应手的面试技巧才能赢得面试官的好感,才能在职场上一展拳脚。为了让学生体验真实职场面试,提高面试能力。8月2日上午,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3T134班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第四咨询室举行了第三轮模拟面试。就业部金老师、教员李老师以及3T134班全体学员一起出席了此次活动。

600(2).jpg 

为了此次面试,学生都精心准备了一段时间。面试还没开始,学生早已聚集在教室里,他们热烈地讨论着该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面试难题,脸上写满了期待与忐忑。为了使此次模拟面试达到真实面试的效果,本次面试分两个部分,由就业老师担任人事面试官,教员李老师担任技术面试官。

600(1).jpg 

模拟面试开始,首先是人事面试,从最简单、最细致的持简历敲门开始,金老师从面试者的工作经历基本要求等问题开始,对他们的职场礼仪、精神面貌、沟通表达能力进行考察。人事面试完毕后,由专业的李老师考察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岗位磨合能力,并根据学员的具体表现打分,决定学员是否能达到聘用标准。

600(3).jpg 

面试结束后,就业指导老师、技术教员针对每一位学员在面试过程中的不同表现做出针对性的分析,同时对学员的简历、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细致、专业的指导,从而提高学员们的求职能力。

  此次面试充分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就业部金老师表示,此次模拟面试中学员总体的面试沟通能力很不错。与上一次模拟面试相比,同学们反省了自己面试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学会了不少应对面试常规问题的技巧。此次模拟面试举办得非常有意义,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面试能力。未来,信狮学校会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根据时代和企业的变化调整模拟面试内容,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