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走心分享,深圳信狮学校“在职场中如鱼得水”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22日 16:5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走心分享,深圳信狮学校“在职场中如鱼得水”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职场挑战,顺利完成毕业生到职场精英的转变。8月19日,《在职场中如鱼得水》主题活动走进深圳信狮学校,为助教团的学生们献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职场课。活动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顺利举行。深圳信狮学校李老师、吴老师和全体助教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00(1).jpg 

此次活动由教学副校长李老师主持,李老师是北大青鸟优秀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教师,拥有多年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活动伊始,李老师便从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开始。首先,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职场中最重要的品质,如何成为一个别人喜欢的人。同时,李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沟通的艺术,好的沟通能在很大程度上化解不必要的尴尬,能让同学们在职场中更如鱼得水。接着李老师针对职场上的分工,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企业的架构、岗位的职责等等。

600(2).jpg 

助教团的学生们针对自己对职场和职业规划的困惑纷纷进行提问,有些同学胸怀大志,向李老师咨询进入大公司的秘诀。有些同学比较谨慎,提问签合同注意的重点事项的相关问题。马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紧接着,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职场陷阱和合同中的骗贷,告诉学员们公司不支付员工薪水时应该如何应对,提醒同学们可以根据劳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600(3).jpg 

听完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职场课干货满满,含金量非常高,对即将踏入职场的小白来说非常有用。

通过此次助教团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职场经验,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也更加明确了在职场中该如何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而助教团的团员们未来将会通过值班指导,帮助了更多低年级的同学提前了解职场,实现自身价值。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