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职场预热,深圳信狮学校WT14班模拟面试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30日 08:31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职场预热,深圳信狮学校WT14班模拟面试顺利举

为了让学员在往后的职场面试中有更出色的临场表现,有更大的就业信心。近日,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WT14班前端技术模拟面试爱华电脑大厦3楼第二咨询室顺利举行。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卢老师、余老师、班主任韩老师以及WT14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模拟面试。

 1(600).jpg

为了在此次模拟面试中有良好的表现,学员们都做足了充分的面试准备。面试还没开始,学员们早已着装整齐地聚集在教室外,拿着厚厚一沓面试题,互相提问,探讨着更好的技术实现方式。

此次模拟面试分为人事面试和技术面试两个部分。学员们按照预先规定的顺序依次进场。首先,人事面试官从简历制作、思维能力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对学员进行提问。有些学员明显对职场面试还不适应,会有怯场的表现。有些学员早已把握住职场面试的“套路”,应对自如。紧接着,到技术面试官卢老师和余老师大展身手的时候了。技术面试官用6到8个企业流行的前端技术问题考验学员的技术水平。有些同学简单思索后便能说出实现某一功能的实现形式。而有些学员紧紧地握住手中的简历,不知该从何解答。

 2(600).jpg

面试官们针对学员的简历制作、“说话艺术”和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指出学员们在面试过程中优势和存在的不足,逐一提出改善的建议。参与面试的学员频频点头,同意老师的建议,并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老师说的重要内容。

 3(600).jpg

WT14班班主任韩老师表示:相对于上一次模拟面试,学员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未来,在信狮学校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模拟面试会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谨记在此次模拟面试中的不足,争取在后续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