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薪就业季,打破你想象。北大青鸟“牛人大礼包”等你领!

2018年09月03日 11:2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薪就业季,打破你想象。北大青鸟“牛人大礼包”等你领!

高薪,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不论时代如何变迁。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听到这样一种声音,凭什么那些明星唱一首歌、演一场戏的收入就是普通人十年,甚至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凭什么那些球星一周踢一场球,就能顶别人上一辈子班......这种心理通俗一点说叫“仇富”,典雅一点叫“对物质的向往”。其实,薪资报酬的高低,除了能力和带来的利益考核之外,还有着行业的规则在里面,按哲学家黑格尔的话可概括解释为“存在即合理”。

再比如,日前公布的2018中国大学专业薪酬榜上,排名第一的软件工程,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其专业毕业生本身就是近些年社会各大企业亟需的人才,再有学历的加持,位列大学专业薪资第一,就很容易理解了。更何况,迫切需要人才供给发展的互联网企业,针对IT人才早已形成了一定的薪资待遇,这一点不仅在各届大学毕业生薪资上可以体现,在缺乏漂亮学历的IT培训机构毕业生身上同样可以印证。

前段时间,培训机构北大青鸟曾发布《北大青鸟APTECH2017年度人才监测报告》,据报告数据显示,2015至2017近三年间,北大青鸟毕业学员薪资呈明显上升趋势,以JAVA课程为例,北大青鸟2017年全国毕业学员平均薪资为5750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更是高达6667元,相较2015年增长近12%,随着IT技术服务市场需求空缺会越来越大,2018年这个数据将再次被刷新。

对于北大青鸟学员高薪就业,北大青鸟市场部孙老师表示,“北大青鸟毕业学员平均薪资早已在前几年就实现了对全国大学毕生生平均薪资的超越。当今时代已不再是学历主导一切,而是‘谁行谁上’。IT行业热势不减,拥有项目实战经验的北大青鸟毕业学员在市场竞争上具备多重优势,基础扎实、项目经验多、技术熟练,更受企业青睐。就拿前几日回校参加优秀毕业学员座谈会的韩同学来说,高中毕业学历的他,就业时薪资就高达近8000元,几年来通过不断努力,顺利进入了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技能职位也达到了高级JAVA工程师,目前拿着月薪三万+的薪资。在很多普通工作者眼中,这属于绝对的‘高薪’,但在IT行业高级JAVA工程师这个职位上,这是属于市场起步价。”

IT已经形成一个巨大的产业,而非单纯的行业,几乎和各行各业均有交集,这些交集中,有大量面向用户的需求,这种需求导致IT人才的缺口。IT行业已成为令许多人憧憬的行业,高薪酬、广阔的发展前景动摇着不少职场人士的心。

时值金9银10跳槽就业热季,为进一步增加学员高薪就业成功率,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北大青鸟携手BOSS直聘推出“高薪就业季 打破你想象”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由北大青鸟送出的“牛人大礼包”,内含“竞争力分析”、“五维职业性格测评”及“优质企业推荐”等利于高薪就业的礼包,助力学员高薪就业。

现在搜索并关注北大青鸟官方公众号(bdqn01),在近期活动中就可以找到啦,也可以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取。

对于想要追求更高薪资的工作者来说,在这个“互联网+时代”,IT行业无疑是他们的天堂。能够确定自己喜欢的行业,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不论老司机还是新手上路,既然选择IT行业,就要勇敢而乐观的走下去。

假如,有份需要你放弃现有工作,远离现有环境,薪资翻倍的IT工作摆在你面前,你会怎么选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