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校友会 师兄归来分享经验

2018年09月04日 08:51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校友会 师兄归来分享经验

201892日,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Java大数据专业即将毕业的JT70JT73班的学员们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嘉宾,他们就是已经从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毕业许久的师兄。在这个周末的下午,阳光灿烂,即将毕业的学员和毕业学员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11.png 

既然是师兄归来,在社会上经历了多番历练的他们必然身负各种经验,抓住机会,了解更多师兄们在企业中如何操作经验为自己的就业打基础这是必然的,所以咱们JT70JT73班的学员们向师兄们请教了种种问题,比如“面试中应注意的问题”、“入职初期如何融入一个新团队”、“实际的工作流程是如何的”等。

师兄们在校友会上也竭尽所能,在回答师弟们提出的问题的时候,还分享了自己面试、工作经历。其中一位师兄表示,在工作中,大家要先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更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找同事请教。如果遇到影响整个项目的问题时,一定要及时提出来,不能逃避问题。

22.png 

还有师兄表示,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自信,即使头一个问题没有回答上来,但是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让自己保持自信能让面试成功几率大大提升。考虑JT70JT73班学员即将毕业,在校友会现场,师兄们还与在场的学员们开启了一场现场模拟面试,帮助检测学员们是否达到能力标准。

面试需要重点复习的问题、入职工作安排、项目流程、企业工作分工……这次师兄归来分享的内容可谓是干货满满,JT70JT73班学员们表示,师兄不愧是师兄,给了大家很多实用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33.png 

在校友会的最后,毕业的师兄还对在读学员们提了建议,也对校区表示了感谢,他们说:“学习一项技术本来就是一件不轻松的事情,要坚持不懈的付出才会有所回报。所以,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一刻也不要懈怠,每天要按规定的时间到达学校学习,每晚回去后更要努力。嘉华的老师很负责任,会为我们搜罗许多有用的资源,因此确保了我们每天都能学到新的知识,让我们快速进步,感谢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