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顺利举办9月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05日 13:44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顺利举办9月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毕业学员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构建嘉华学子与企业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企业输送IT高技能应用型人才,94日上午930分许,嘉华学校举办了一场毕业学员9月专场招聘会。JT70JT72两个毕业班的全体学员参与了招聘会。

111.jpg 

企业宣讲

 

招聘会上,首先由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卢先生为全体毕业学员从企业简介到招聘岗位,再到薪资福利待遇做了一系列详细的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是对Java工程师和Web前端工程师这两个岗位进行招聘。在座全体毕业学员都非常认真的听讲,每位嘉华学子的脸上都展露出严肃、兴奋的神情。

222.jpg 

 

在企业宣讲后,由拓保软件人力资源部的卢先生和技术面试官叶先生对全体参会学员进行分小组面试。面试过程中,毕业班JT70JT72的同学们都拿出了平时在嘉华学校练就的面试技巧和从容不迫的心态积极地介绍了自己。

 

第一轮小组面试后是一对一的面试,技术面试官叶先生会问到毕业学员相关的技术问题,这轮面试是真正考验嘉华学子是否掌握所学的Java大数据和Web前端开发等IT技术知识,因为此时没有专业老师在旁指导,没有就业老师提供面试答案,在此时,只有自己,也只能靠自己,如何在短暂的面试中突破自己、过关斩将是考验同学们临场反应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及知识掌握程度的时候。

333.jpg 

一对一面试

 

最后,拓保软件人力资源部卢先生和技术面试官叶先生就面试情况审核简历,待审核后出面试结果。

 

通过此次面试,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毕业班JT70JT72的全体同学们都有出色的面试表现,充分展现了平时在学校训练的职业素养并学以致用。然而,人生不仅仅只有这场面试,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自己!加油吧!同学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