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感恩教师节,邀您一起重温IT课堂

2018年09月10日 08:5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感恩教师节,邀您一起重温IT课堂

每逢纪念日,总会让我们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儿童节时想童年,中秋节时想故乡,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这时候你的思绪是否已经回到曾经的校园时代了呢?还记得那些年教过我们的那些老师们是什么样子吗?

那些年,老师们说过很多美丽的谎言:“同学们,坚持一下,我再讲五分钟就下课。”;“同学们,你们的体育老师又有事请假了,今天咱们这节课上语文/数学……”,一片哀声载道中,我们做题越来越得心应手,考试成绩也是“涨势喜人”。

那些年,老师们留给我们的印象都非常经典,“只在演讲台上出现”的老校长,“就你们班最乱”的教导主任、“后门埋伏的assassin”班主任、“能把任何物品当直尺画线”的道具大师数学老师、“魔法协会成员”化学老师、“一问倒一片的提问收割机”政治老师。当然,还有走在技术前沿的计算机老师,总是用几行简单代码,就实现了炫酷的效果……每个老师或是严肃,或是逗比,都尽心尽力让我们在小小的校园里见识到世界的种种精彩。

北大青鸟教师 

那些年,老师们都很傲娇,刚教训完“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送分题也出错!”,“这是原题啊宝贝!”、“不教啦,气死啦!”,转天会跟别人介绍说:“看,我们班的学生多棒!”实力演绎王境泽式“真香”,却能让我们在不觉间重拾信心,再战题海!

北大青鸟学员 

不管是仍然在校园里学习,还是已经毕业走上职场,老师一直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灯塔,是他们用师爱陪伴一届又一届孩子长大;也是他们用匠者之心,为我们赋能,为我们鼓劲加油……

 

今年是第34个教师节,在你的人生路上,哪位老师让你印象深刻?哪段记忆使你至今难忘?有没有想过重回课堂,或是为他们送上一句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呢?今天,北大青鸟携手新浪教育推出“感恩教师节重温IT课堂”活动,你可以制作一特别的祝福卡片,当做教师节礼物送给自己的老师。

 

关注北大青鸟官方微信(bdqn01),发送关键词“教师节”,或点击近期活动,即可参与。让我们一起重温北大青鸟IT课堂,表达一份感谢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