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新品iPhone发布!上北大青鸟你想要的,都在未来等你!

2018年09月18日 10:0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回顾9月大事件,这两天的超强台风山竹一定上榜,不知道上班、上学的你们还好吗?另外一件肯定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了。

回顾9月大事件,这两天的超强台风山竹一定上榜,不知道上班、上学的你们还好吗?另外一件肯定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了。前几天苹果发布会出新品,部分产品上万的价格惊得一众iPhone老前辈们保质期都上去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我的iPhone 5还能再坚持一年!”、“没发布前我的6s卡的要死,发布会我觉得还能用五年。”、“我的iPhone X……打扰了,你们继续聊……”

iPhone新品价格

手机都比我们有上进心

的确,今年的发布会上只有破万的价格最能让人大喊“amazing”了,还有网友表示:看完发布会,回头再翻翻自己的工资条,更加的“amazing”……回过神来想一想,在这个事物发展速度飞快的时代,我们竟然还不如一部手机有上进心。不过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既然苹果手机都过万了,自己的月薪怎么着也得与之持平才行。

图片来自网络

成为5%的那群人

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主动申报个税人数,也就是年收入12万以上的人数,大概1500万,就算没主动申报个税的也是1500万,那月薪过万的总人口也不过3000万。而2017年全国总的就业人口,超过7.7亿,也就是月薪过万的人数占总就业人数不到5%。月薪的高低很大程度上与从事的行业有关,在5%的这一群人中,从事互联网、金融、销售行业的人占大多数,而其中又以互联网这个朝阳行业人才发展最为迅猛,所以看到这里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要想实现月薪过万的目标,进军互联网行业机会是最大的!

2018年就业互联网行业平均月薪最高

那么互联网行业是否真的如大家传言的那样满是高薪岗位呢?关于这个问题在IT培训就业教育领域深耕将近20年的北大青鸟是有一定发言权的,从实际案例来看一下吧:许多北大青鸟招收的学员最开始只有较低的学历,面对高考的暂时失利,他们有的选择打工,但发现这并不能改变现状,而后来到青鸟学习;也有的是在进行了目前上专科与职业教育优势对比,最终选择了学习时间更短、效果不错的IT职业教育。据最新的《北大青鸟人才监测报告》显示:不仅学员的就业率还是就业薪资,均成绩喜人。同样的,很多学员刚开始走上职场并没有漫天要价,而是注重积累工作经验和项目,毕业3-5年薪资均已达到理想水平。

图片3.png

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

而在2017年度近20000万名毕业学员中,全国平均薪水为5572元,高于2017年全国本科大学生平均薪资千元以上,其中 51.6%的学员首次就业薪酬达到6000元以上。一位叫做王超的学员在毕业后的短短半年时间内,利用在校园里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个人的不懈努力,很快从程序员成长为了一名高级架构师,月薪从15000元一举突破20000元,此后更是被IBM大公司挖走,前途不可限量,在北大青鸟学习的这段经历,让王同学明白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样可以成功,未来的路,更多的是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现在的他也会偶尔回到学校,给学弟学妹们讲讲工作上的经验与思考,作为榜样力量激励着后来的学员们发奋学习,不断进步。

今年的就业季,又一批IT精英走向职场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2018年就要过去了!一个个梦想成真的未来,是青鸟老师送给自己青春岁月最好的礼物,也是对青鸟高品质的教学水平最好的认同。月薪过万对很多学员来说不是最终的目标,在大多数人都还在为苹果新品的高价而吐槽、发愁时,北大青鸟的学员早已将眼光放到了更远的地方。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