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16岁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厨师、汽修还是计算机

2018年09月30日 14:5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这个年龄的男孩,还未成年、无工作经验、无社会阅历等,学一门技术很有必要。那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呢,厨师、汽修还是计算机,亦或是其它技术呢?

16岁、17岁是一个男孩求学求知的最好时间,但总会有一些原因使得他们中的一部分放弃了学业,放弃了高考无法进入大学。但是又由于他们年龄小、不管是工作经验,还是社会阅历,都是零,所以直接求职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学习一门技术至关重要。下面小青就和大家说一下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

许多16岁、17岁的男孩辍学之后,有学习技术的、有直接进工厂的、有上工地的、有当服务员的、有做客服销售的、有送外卖和快递的等等,不管行业如何、职业如何,只要自己努力上进,就一定会有收获。

而目前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厨师、汽修、计算机、挖掘机、美容美发等等。厨师的话,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职业,不管是入职酒店还是自己单干,只要自己烧菜有特色美味,工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此职业刚刚入行的小伙伴工资不高,需要熬资历或者提高烧菜技术;汽修和挖掘机就不用说了,近几年来也一直受到男孩和家长的关注,不过汽修的话对技术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挖掘机的随着国内基建市场饱和也是热度降低;而计算机的话,不管是电脑硬件维修,还是软件开发编程,工资待遇和就业机会是一直增加的,这个趋势随着互联网战略和人工智能战略的实施更加明显。因此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计算机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0基础的话,可以选择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学习有保障,就业有保障。

除了以上的几个常见的技术外,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呢?

如果男孩比较心细,喜欢小孩子,那么幼师也是不错,目前男幼师奇缺,工资待遇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男护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随着国民生活的提高,大家对家居越来越重视,不管是家具,还是房屋装修,男孩都可以学习,都是不错的技术。最后就是模具制作、电子商务、导游等等都是很有优势的职业。(相关推荐: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看看这些吃香的行业

以上就是小青给大家关于“16、17岁男孩学什么技术好”的浅析,有问题可以给小青留言讨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