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不学技术能干啥

2018年11月09日 15:2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是许多家长比较苦恼的一件事。孩子年龄太小,不知道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很少有人知道该做什么。​下面就让小青和大家分析下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以及不学技术能做啥比较好:

如果高中毕业不在求学的话,可以说高中毕业生是既没有学历,也没有体力。这时候就需要作出一个选择,不管是学习一门好的技术,还是出外打工。一般情况下高中毕业如果直接进入社会的话,是很难生存的,不仅没文凭没知识,且不到18岁的孩子是连份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的。先不提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高中毕业学历低怎么找工作

第一可能就是销售、客服和服务人员了,尤其是房地产、汽车城、金融证券、保险、电商等是需要销售最多的行业,但是工资较低,都是提成制,需要你有足够的口才和足够的努力才能更好立足;第二最多的就是工厂、建筑和物流行业,女孩子大多进了服装厂、电子厂等,男孩子大多是建筑行业和模具厂等;第三就是待业在家或者跟着家里亲戚做一些事情,主要是学东西。因此高中毕业不学技术,可选择的行业和职位很窄,而且许多都有年龄的限制,到达一个年龄会很快被辞退,所以学习一门技术至关重要。

女孩子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常见的技术有美容师、美发美甲、厨师、调酒师、婚礼策划、摄影、幼师、会计财务、干高护等;男孩子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常见的技术有厨师、美发、汽修、物流、数控、家具制作、房屋装修设计等。

另外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不管女孩子还是男孩子,IT计算机技术也是一个选择。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势头下,IT行业已成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从业人才平均年薪超过10万,拥有一定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而且这才是底层程序员的薪资水平。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只要程序员能够胜任企业开发醒目,其学历并没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这对高中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机会。而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针对0基础学员量身定制的课程,有想了解的可以@小青。(相关推荐: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做什么工作稳定不吃苦

最后不管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只要大家不原地踏步,时刻学习,就一定能取得人生的成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