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习成绩不好,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

2018年12月17日 16:3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不上学,想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很艰难的,如果再没有一技傍身,那将寸步难行。那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比较好就业,有前途呢?

在回答“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这个问题之前,小青还是建议不上学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深思熟虑,因为上学是女孩子改变自身命运的一条最容易的途径。好了,建议已经说过,那就进入正题,小青就和大家探讨一下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

首先对于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好,我们可以按照这三个方面来选择要学习的技术,一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舞蹈、绘画、音乐、摄影等;二是周边亲戚朋友或者家传,比如陶瓷、铁匠、木匠雕刻、窗花等等;三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些行业,比如西点师、甜点师、插花师、化妆师、美容美发美甲、护理、会计、幼师、空乘、计算机技术等等。

以上三个方面基本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的一门技术,其中尤其是计算机技术,对于17岁女孩来说,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如果女孩对计算机编程技术感兴趣,可以选一家靠谱的计算机培训学校来学习编程,如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针对0基础的学员量身定制的一门课程。学员毕业之后,可以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等职业,在收入方面起码是一个很不错的出路。(相关推荐:5种女生冷门又高薪的职业,月薪过万不是问题


当然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不仅仅是上面提到的一些技术,还有很多很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