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1T156班阶段项目答辩,师兄们都好厉害呀!

2019年01月06日 15:3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1月4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工程师1T156班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举行了第一阶段的项目答辩。

201914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工程师1T156班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举行了第一阶段的项目答辩。

为了开拓启蒙星学员的专业视野,加强各班级之间融洽,此次特别邀请了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各项目组组长做为答辩评委,QT06班其他学员现场观摩。

5g.jpg每一组学员上台演示自己组开发的KTV项目,先讲这个项目的组内分工,然后由前端和后端设计人员分别演示项目和展示代码。

作为刚刚接触IT行业的启蒙星专业的组长们来说,他们还没有开始敲代码,更多是从用户的体验上给师兄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答辩的过程中,技术老师方老师和班主任吴老师感受到了学员们入学之后的巨大变化,从一下安静、从不喜欢讲话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能在50多人的场合侃侃而谈的专业人员。

项目结束后,1T156班、QT06班所有同学用他们自己开的KTV进行现场的KTV大合唱,还互相cue对方班级的成员上台进行演唱。

1g3.jpg方老师有话说

对于此次的答辩,各组还是比较好的完成了项目开发,前端的设计上用到了一些书本外的知识,但由于是第一次进行组内开发项目,团队内部磨合较少,每组的项目后台都有一些问题。

希望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中,加强课外知识的积累并运用到课堂上、项目中。团队内部成员能够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共同把项目做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