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知识竞赛,神仙打架现场,我是跪着看完的!

2019年01月06日 15:49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T156、1T157、1T158、1T159、1T160五个班级15名参赛队员同场竞技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筹备、各班级的选拔赛,北大青鸟信狮教育知识竞赛终于和大家见面了。1T156、1T157、1T158、1T159、1T160五个班级15名参赛队员同场竞技,实力上演神仙打架现场。还有班级同学和任课老师观摩此次比赛,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之前,先来了一轮的自我介绍。每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和啦啦队员一起喊出他们的比赛口号,先在阵势上给其他队伍一个下马威,给自己的队员加油鼓气,也吓得我们的摄像老师手一抖(哪组的照片没有拍好,不能怪我们的摄像老师哦~)。

2g.jpg这次比赛既有简单的词汇考查,更有实力与运气并存的综合知识竞赛题,老师还专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准备了一轮圣诞趣味题。前面的题目简单分数少,队伍之间不易拉开差距,后面的大型竞赛现场,完全跟不上大佬的思维。

第二环节的必答题要求每一位参赛者独立答一道题,最后一道题由组内讨论答题。这既考验组内每个学员的个人实力,也考验小组团队作战的默契。第四组和第五组在第二轮比赛过后,都只错了一道题目,以160分同居第一位。确认过眼神,都是会答题的大神。

在后面的你说我猜的部分,大家都欢乐十足,上演各种表情包秀,随便拍一张都是表情包。小编真的很想提醒一下参赛的大神们:你们是有包袱的人,请继续你们的高冷好吗?

5g.jpg

经过八轮比赛的角逐,最后1T156班孙晨凯、冯权官、李冠霆三位凭借一路的实力发挥,成功痛失亚军,拿到了此次信狮杯知识竞赛的冠军,1T157班郑晓东、王广、游泽坤,1T158赵文凯、张鹏、李湘分获亚军、季军。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