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朋友,再见!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6班毕业答辩倒计时

2019年01月16日 14:59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朋友,再见!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6班毕业答辩倒计时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才发现时间从不停留

不知不觉到了毕业

即将离开校园

要和两年同窗分离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去经历最后的考验

——毕业论文答辩

7g.jpg

事实上,答辩就像一场通过仪式

对项目的所思所想在接受层层问答后

自己的努力便有了意义

或许答辩过后再回过头来想想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还记得一年前第一次的项目答辩,没有现在这么自信,不敢直视答辩老师的眼睛,面对他们长枪短炮一般的提问,急红了眼眶。那时候虽然也是一个小组一个项目,也是大家会因为磨合不够吵架而直接退出。

经过一年多的不断锻炼,项目答辩仿佛是已经长在了血液之中,对于项目的业务功能会用最新的技术,学会了开始思考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关系,而不仅仅是做一个码农。

除了感谢导师,感谢其他帮助过的人以外,还要感谢项目本身。项目终究不会是完美的,但无论如何它沉淀了我时断时续的思考、不算成熟的想法,自己的焦躁、不安和愧疚。

曾经也有做项目做到觉得“天堂无路,地狱无门”的时候。但是这一刻,觉得自己前两年那些吃过的苦,受过的累,挨过的骂,为了项目纠结的睡不着觉的日日夜夜,都是值得的。这一次是终于要结束了,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是这一群人陪我做项目,而这段奋斗的经历和在这段艰难岁月收获的内心的成长,不可代替,终生难忘。

13g.jpg

当我们自己步入一个新环境,换一个身份后,圈子也会变,思想随之也会变。对于在信狮的生活,我们除了羡慕和回忆,在此刻还能够为之做些什么!2017年——2019年,将近两年光阴岁月,不后悔自己当初来信狮教育的决定。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两年前,大家怀着彩色的梦想走进了信狮教育。两年中大家有过欢笑、流过泪水,经历过磨练、也得到了成长。软件工程师3T136班的同学们用专业展示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祝福即将踏上征程的同学们——大展宏图、梦想成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