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9班户外活动进行中

2019年01月16日 15:01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信狮教育软件工程师3T139班户外活动进行中

为贯彻信狮教育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学校特地展开出游活动,活动目的旨在陶冶学员热爱大自然及提高学员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话不多说,软件工程师3T139班学员们一天的爬山活动即将开始了。

g.jpg

人之所以爱运动,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也是为了享受运动带来的种种乐趣。一路上的嬉戏打闹,尽显本真,欢歌笑语。从山顶到山上,是一次征服的过程,也是人生一起一落的过程,有人上山有人下山。上山的人不要嘲笑下山的人,因为他们曾经上过山;下山的人不要嘲笑上山的人,因为人家正在上去,你正在下来。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在爬山的时候想到这些呢?

深圳的冬天还不太冷,没有大雪也没有狂风,一路上的景色还是迷人的,好看的。同学们一路欢笑,边走边拍照留下些美好,班主任吴老师也是不停地抓拍,留下了3T139班每个人最美的一面。

1g.jpg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而你们,正青春。

一天的时光,一路的风景,就这样在走走停停中过去了。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还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爬山培养学员们自身阳光气质,增强体魄,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享受欢乐的校园生活。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