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班主任专访】七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班主任丁丁老师!

2019年03月16日 13:14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她认真负责,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学员;她七年如一日,热衷于教育行业;她说在教育行业上会一直坚守初心,不忘初心。

曾经,“班主任”是多少同学害怕的词;

现在,“班主任”又是多少同学喜欢的词!

请不要忘记,无论什么时候,

班主任总是那个在帮助我们前进的人。


她认真负责,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学员;她七年如一日,热衷于教育行业;她说在教育行业上会一直坚守初心,不忘初心。

IMG_1409.jpg

她就是教职部优秀班主任——丁娜老师


工作经验

热衷于教育培训行业,一直从事教育培训工作。


会根据每个学员不同的性格特征,耐心帮助他们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尊重理解学生,真正的融入到学生世界中,帮助他们成长,去分享他们的快乐。


在教育方面有自己的认识与理解,并在实践中取得了成效。


丁丁老师下班后日常

1552712709574080.jpg1552712729639316.jpg

帮学生安排辅导

检查学生作业

逛街、美食、追剧......这是大部分人下班后的日常。帮学生安排辅导、检查学生作业,这是丁丁老师的下班后日常。


我们的老师将大部分的时间都花费在学员们身上了,没有时间过着像其他人一样精致的生活,没有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即使再辛苦再有压力,他们都从未有过抱怨的声音或放弃的念头出现,为这样的他们点赞!


一起来近距离了解下丁丁老师吧


1

实力君:丁丁老师,你是什么时候来到长沙实力工作的呢?

丁丁老师:在2015年3月31号加入的实力校区。(记得很清楚耶),因为很热爱这份工作、所以每一个关于它的事情都能铭记。


从毕业到现在工作有7年了, 我们的丁老师一直都在从事教育行业,她说:不忘初心,坚守初心。这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实力君没有做教育行业之前压根不会觉得老师这个职业原来是真的很辛苦,7年如一日的坚持初心,如果不是因为对教育行业的热衷,我想很少有人能够这般坚持。


2

实力君:对于你班级的学生,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丁丁老师:对于每个学生,我都是一视同仁的,有些虽然在学习、性格、理解能力..各方面有所不同,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在我的眼中他们其实都一样,都是一群有着灿烂未来的少年们。

他们过去是好或者坏其实并不重要,因为在这里在我的班级,成为我的学生那一刻开始,他们的今天都是崭新的;

成绩不再是评定好坏的唯一标准,我更希望他们能综合全面发展自己,懂得扬长补短,有时候智商并不是在社会生存的唯一标准。


3

实力君:对学员们你有什么要求呢?

丁丁老师:很注重学员的学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对于班级出勤也是我很关注的一方面,每天早上八点半的上课大家都要按时到教室、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程知识,大家应该知道我们长沙实力校区,为了让他们在毕业那天,能够更快的适应职场生活,对于学员都是以职业人的培养模式。


我会通过让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班级主题活动、演讲活动…去提升他们个人素养及综合能力,那些不太敢上台演讲的同学、不太敢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同学,我会在活动中更多的给他们鼓励,让他们突破自己,从而变成更好的一个自己!


4

实力君:对于即将毕业的学员们,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丁丁老师:希望你们摆正好自己的心态,要对自己有信心,坚定自己最初的目标!我也相信你们可以做到最好!


给丁丁老师的意外惊喜哟~~~

来看看我们丁丁老师可爱的学生们有什么想对她说的话吧!


@是个正妹.

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我不知从何说起。说我真诚的一句吧:“谢谢您,老师!”

有一次,我在一次考试中考砸了,我心里十分难过。就在这个时候,是您默默支持我,还经常鼓励我说只要信心不倒,慢慢坚持就能成功。

可能现在让你很失望吧,但是我一直铭记你是一个好老师,也是一名非常可爱的老师,很多时候都是我们惹你生气,但是以后我想做到让你不再失望!


不得不说,我被感动到了,不论是丁丁老师的认真负责还是学员们的温暖“表白”,都让我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班主任是学习生活的良师益友,她会与学员们分享喜悦,分担烦恼;她会帮助学员们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她会陪伴着学员们一起成长进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