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家校合作进行时|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级召开家长会

2019年03月20日 09:19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为增进家长对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助力孩子的梦想腾飞。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于3月17日召开了以“相约信狮教育,托起责任与梦想”为主题的家长会。

托起责任与梦想  

faeg.jpg

为增进家长对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合作,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助力孩子的梦想腾飞。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于3月17日召开了以“相约信狮教育,托起责任与梦想”为主题的家长会。


给孩子起飞的动力 

1g.jpg 

班主任吴老师带着家长回顾了学生们在学校的学习历程,畅聊学生们在学校的点滴生活;同时针对本学期的学习内容、课程的开展、家校工作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坚持家校教育同步。而家长们在家长会中也都很认真地聆听了老师发言,并与老师在如何帮助孩子更好成长、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等方面进行探讨,最终在交流中达成共识。


谢谢你陪我长大  

5g.jpg

这次的家长会特别为父母与孩子设置了一个小游戏,通过对问题的解答,看看父母/儿女之间是否足够的了解?通过几轮的作答,父母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等如数家珍,而有一些孩子却不那么了解父母的喜好。在这一次家长会上,家长与孩子通过这个活动,让彼此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孩子们也对父母多年的付出表示感恩。这一天想要把“中国好父母奖”送给你们,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家校携手  

15g.jpg

此次活动让家长在孩子的学习教育上有了新的认识与方法,孩子的成长不再是一味的批评,既要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尊重孩子兴趣,激发孩子潜能,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共育未来 

13g.jpg 

希望家长们今后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与学校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