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士别2个月,当刮目相看—KGC51UI班网页设计答辩精彩回顾!

2019年03月25日 10:33供稿中心: 徐州中博

摘要: 士别2个月,当刮目相看

在北大青鸟徐州中博,不同阶段的学员答辩作品不同,KGC51UI班进行了第一阶段设计基础答辩。虽然大家学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们的学习成果是满满的!对待作品和答辩的态度都是相当认真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2.jpg

同学们上台介绍自己的网页设计作品,从设计理念和制作手法等角度向老师和同学展示自己的作品,讲解时有条不紊,信心满满,指导老师表示本次学员的作品展示确实有可圈可点之处。

QQ截图20190325103458.jpgQQ截图20190325103506.jpg

QQ截图20190325103419.jpgQQ截图20190325103430.jpg

同学们答辩后,老师给大家做了点评,表扬同学们的努力,也提出作品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越来越好,教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是对作品讲述者的鼓励,也是对给出建议同学的肯定,更是对老师指点的感激!

在徐州中博的2个月紧凑而忙碌,时间过得非常快。这2个月的进步和成长为他坚实的基础。徐州中博的老师非常认真负责,不仅专业,也很负责细心,会主动辅导同学解决问题。

相信KGC51UI班学员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还会掌握更多的设计技能,再过几个月的沉淀,他们将放飞自己的IT梦想,拿高薪进名企,在中博,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再出发!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