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2019年SEM专员职位前景如何?sem面试被问到有什么优势,该如何回答?

2019年04月11日 10:0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9年SEM专员职位前景如何?sem面试被问到有什么优势,该如何回答?

简单点说,SEM最主要的工作是扩大搜索引擎在营销业务中的比重,通过对网站进行搜索优化,更多的挖掘企业的潜在客户,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转化率。

从招聘面试来说,技巧、方法是通用的,但针对不同的岗位又要考虑它的特殊性。所以,SEM面试被问到优势的时候首先考虑共性问题,然后再强调岗位胜任特殊性。

共性特征:

1.结合职位要求,谈自己具备的和职位相关的优势;

2.拒绝感性陈述,拿出证据、经历来证明;

3.能量化的尽量量化,拒绝空洞表白;

4.思路清晰,条理分明;拒绝凭空捏造。

特殊性特征:

1.从岗位本身出发,利用绩效考核指标来说明:点击量、成本、转化率、ROI......

2.对于量化数字表达精确并有技巧,比如:成本降低方面说降低50%要比说下降1倍更让面试官愉悦;

3.陈述你带来的改变,比如:公司面临的问题是......我主导采取的解决方案是......结果,相应的KPI(具体指标)得到了翻倍的增长/下降。

以上只是建议性应答,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或者优势情况选择作答。但一定遵循的大原则千万要谨记,就是一定结合企业和岗位的实际要求。

2019SEM专员职位前景如何?

semer的就业状态在求职旺季是非常可观的~虽然现在是移动时代,社交媒体时代,但还没有出现取代搜索引擎的趋势,可能将来会有一些其他的形式来颠覆文字搜索,例如语音搜索,图片搜索,这些颠覆的技术理念,也大部分会在搜索引擎公司出现,因为数据化的时代,也只有这些搜索引擎公司懂用户需求什么,最终也会出现相应模式的产品来出现,也是SEM最先会接触的。

所以,近十年内,无论媒体怎样发展,竞价专员的发展前景都是非常可观的。并且,打开百度你会发现,广告位已经悄悄变成了5个。

2019SEM专员薪资如何?

首先,我们来看看北大青鸟在职友集为大家找到的目前sem工资范围(全国)

1554948078(1).jpg

采集样本是全国样本,SEM的平均薪资普遍高于当地的平均薪资,并且工资每年递增,现阶段传统企业纷纷触网,导致网络营销专才的需求潜力巨大。企业竞争越激烈,对市场的投入越大,网络营销人才越紧俏,薪资在未来还将保持快速上升的趋势。

友情提示:面试之前最好了解一下目标公司的资料,回答起问题以公司业务或者相同行业做例子,会大大增加好感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